爱情

爱情对有些人来说是很容易得到的,因为他们非常的帅或漂亮,所以很多人会喜欢他们;然而,爱对有些人是非常难得到的。有些人会因为他们丑陋的样貌而放弃了爱情,他们一点儿也不知道爱情的重要与幸福。我只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,所以对爱情没有太深厚的了解。

在我的班里,爱情也是存在的,有些同学因为告诉了朋友他喜欢的人,事情就一传十,十传百。每天都会有人被说谁喜欢谁,有好多人都被撤进谣言,被冤枉。其实小学是不适合想这些爱情之类的东西,我们的工作就是把成绩考好。

一班人在青年就会追男女朋友,再大一点,男性就会求婚以及结婚。

结婚后,两夫妻会过得快乐又幸福。但是有些夫妻才刚结婚就吵架而离婚。爱情是非常幸福和浪漫的,却因为有些人以小小的事吵架离婚,多悲伤。爱情是要自己创造的,而不是等它来。

这就是我的爱情分享。幸福的夫妻我祝福你们,那些还未找到合适的异性,我也希望你们能找到你们心中理想的人。我对爱情并不是那么的了解,所以还有很多爱情知识是可以学的。

 

 

4 thoughts on “爱情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