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天上学记

今天我一大早起来时,屋外正下着狂风暴雨。我准备好了后,妈妈还特别吩咐我要带雨伞及穿雨衣去上学。我把妈妈吩咐的事情做好后,爸爸便带我去学校。

 在路途中,马路车水马龙,十分拥挤。到了学校,我穿上雨衣便下车了。爸爸拿着伞往我头上放。爸爸带着我到校门的时间,我们一直被无情的雨水打到。

 到了校门后,我的校服和校鞋都被淋湿了。而爸爸呢,他的工作服和皮鞋也湿了。我们俩都变成“落汤鸡”了。

 在班上,老师说今天没上课,便拿出吹风筒叫我们排队吹干。最后,老师叫我们一起分享各自刚刚雨天上学的趣事和过程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