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园参观记

月22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今天,爸爸妈妈带我去参观陈叔叔的果园。在他的果园里,我看见许多我熟悉的水果,如苹果、西瓜、木瓜、黄梨等等。我看见了我喜欢的水果—香蕉。我见识到很多我不知道的水果。陈叔叔一一向我介绍各种我没见过的格式水果以及它们的营养成分。

陈叔叔让我们尝试种水果的乐趣和辛苦。我觉得种水果真的很辛苦,就是在大热天气下把种子放在土里,然后为它浇水,再给它施肥。陈叔叔让我们品尝他种的水果和鲜榨的果汁。我们和第一杯有想和第二杯,他的果汁真的好好喝,水果也好好吃!

我们绕了果园一大圈,看见了许多不同的水果,有的种在树上,有的种在地上。这些水果很有趣,切了就能拼成各种图案,也可以变成字。

许多水果的形状和大小都不一样。今天在果园里我非常开心。我也学到了不少知识,也谢谢陈叔叔的介绍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