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星期八

如果有星期八,我会把星期八当成星期日,当成自由日。

我可以在星期八做我想做的事,如:画画,看电视,或者和我的狗—波波一起玩,等等。爸爸妈妈不必工作。我也不必上学和补习。

最令人兴奋的是我可以去我朋友的家玩。她的家可好玩极了。我常常去他家玩,因为它的家就在我的家附近,一下子就到它的家了。

我通常在她家玩拼图,捉迷藏,找宝藏,和冰和炮。她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小弟弟。她的家什么都有,我最喜欢去她的家了。

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星期八,那该多好哇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