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幻之旅

有一天,妈妈带我去一个小镇走走。那个小镇有个非常大的图书馆、神秘的电影院、能填饱肚子的餐馆和充满娱乐的游乐园。我非常期待参观的过程。

妈妈先带我去我最爱看书的地方——图书馆。那里的图书馆非常的大,不但能容纳约五百多人,而且里面有约两千。我立刻冲去漫画的项目。图书馆里的漫画拥有五彩缤纷的图案和丰富的内容。妈妈为我买了我恳求妈妈半天要买的书。

接着,妈妈带我来到了电影院。我们购买了戏票便走进了电影院。我们在整个过程中都十分欣赏。我们再看戏时有时哈哈大笑,有时哭哭啼啼。真是喜怒哀乐。

看完电影后,妈妈带我去餐馆填饱我们的五脏庙。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食物和饮料。我们买了一份牛肉排、咸蛋粥和一杯橙汁。我们吃得津津有味。

最后,我们一起去到了游乐园。游乐园里有摩天轮、旋转茶杯、海盗船、过山车、和自由锥体我们在那里玩得很开心。

我们玩过山车玩到一半,我就从过山车上掉下来,原来是南柯一梦。我多么希望我所梦的都是真的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